在部落格發現了這個寵物家庭美容!

*寵物家庭美容

而且就在新莊耶!!

自從姊姊換了工作.變得很忙碌

媽媽又要顧弟弟的功課(我們三姊弟年紀差太多啦!!!)

我又不常在台北

再加上多了兩個恰查某

家裡的人都懶的幫他們洗澡了...

原本習慣送去的寵物美容.卻在網路上被爆料會虐待狗

我們也就不敢再去了

看到這新的寵物家庭美容我就馬上去試試看啦!!

 

他們是在不起眼的公寓裡

沒有招牌.所以要有生意就必須靠口碑!

這次找了我朋友陪我一起去

一進去.就看到一隻哈士奇的大頭

那是他們的店狗!因為怕小強發拉第一次看到大狗會害怕

所以美容師就把哈士奇關起來了!

其實他們說.那隻哈士奇士超乎常理的溫柔

因為他們也有養約克夏.約克夏小時候在哈士奇身上跳來跳去都沒關係呢!!

如果有大狗欺負小狗.哈士奇也會出來伸張正義喔!!

聽了我都好想跟他認識一下

整個過程都是可以參觀的

我就坐在旁邊邊看邊跟其他狗狗玩

他們不喜歡把狗狗關在籠子裡(不過如果是發情或是比較兇的.就會隔開來)

場面有點像個小型狗聚

加上小強發拉.約克夏就有四隻了!!

還有一隻貴賓一直想找人玩

洗好澡等主人的約克夏kiki好生氣唷

乾脆躲到我們背後睡覺不理他

不喜歡狗喜歡人的kiki

瘋狂的喬丹(看照片就知道他的瘋狂)

洗好澡的小強跟喬丹玩在一起囉!!

 

在這的價格也比較便宜

我家的洗澡.一隻收費200

比外面便宜50拉!!!

而且在新莊地區他們可以接送喔!!

我想以後家人就可以直接摳個電話

讓他們洗香香.玩一玩再回家.真是不錯!!

Q比:下次換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29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