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客人的狗)出去散步是我的工作~!  謝謝~~

我就是( * 二路 * ) 這是我愛的大床!!  只要有人(狗狗)在這尿我一定會把他尿回來~  


诶~ ~ ~ 你再照我嗎?!  


真爽~  我現在再做日光浴喔~ 不要吵喔!!      虛.....


诶~ 那是憴ㄇ啊~


有味道~ 快尿一下.有味道~


那是~ 啊~ 是另一個姊姊耶! 他也帶狗來散步喔~

他要去哪啊~   啊~ 我看錯了~ 不是另一個姊姊.是一樣長頭髮的姊姊

畏~ 你要照到哪時啊! 不要照了喔 我有一點不爽喔....我咬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29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