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 Angel

大家好~ 我叫 COCO  (這時我在睡覺解解偷照我)


大家好~ 我們叫  狗b. b狗  (我們是一家人喔~)


我不想跟你好了~  你走開喔!! 

畏~ 畏~ 畏~ 你不要照了好不好啊!! 


大家好~ 我叫妹妹


大家好~ 我叫....NIKE~


我們就不用再介紹了~ 因為前幾個文章就有我們了啊 ^^

我們也是啊~ ^^

我啊~ 大家好~ 我叫寶貝

我就是店狗(老大) ㄏㄏㄏ 


大家好~ 我叫 二路 


我呢~ 你們都不知道對不對!! 我叫 小不點


我叫寶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29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