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為愛狗人士:
有誰可以救救他~  或是哪一個主人的哈哈不見了!!

我是在今晚溜我家狗時經過警察局時被警察叫住他們說: 這隻狗我們知道是誰的嗎~ 我們就說: (沒見過他~) 警察說:那找看看有沒有人想要養他~如果沒有人要他的話!這一兩天就要送去(*~安樂死~*)
我就說: 我找看看~給我一點時間把~ 警察說: 要快~只有兩天!!

我真的已經不能在養他了~~
因為我家有很多隻了!! 快救救他把~~! 
 

他是一隻公的~ 紅白色~ 沒有3把火~ 不大也不小隻!!
在(*~新莊幸福路口檢到的~*)他目前在(*~新莊中港警察局~*)
請大家救救他~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29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