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撿到一隻拉拉 ~ 她是我在山上撿到的~
可以給他一次機會嗎?
她是被主人已棄在龜山上面的~
我看到他時他是在山壁草蟲裡睡覺的 ~ 她4隻腳都有一點小差傷.我再猜他是因為 ~ 要為了要追前主人而受傷的 (腳傷我以經治好~)
她是一隻很乖的小母狗~ 我已經養3隻了~我不能在養了
她還很年輕 ~ 母的 ~ 沒有被解扎過的痕跡 ~ 也會保護主人 ~

~ 我在幫她找跟他有緣的狗主人 ~
第1:有耐心 ~ 決心 ~ 愛心 ~ 信心 ~ 的主人
第2:有時間可以陪她散步 ~ 玩耍 ~ 聊天的主人
第3:有足夠的金錢養他的主人
第4:可以把他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照顧的主人
第5:不會因為他一點小小的犯錯就不要他的主人
第6:他們也是有生命的 ~ 他們也是要主人的愛護 ~ 保護
以上這幾點不管是自己買的也好 ~ 認養的也罷 ~ 只要你有養有生命的寵物你就一定要做到喔~ 這才是好主人喔~!
 
(~無誠勿試~)因為我不會給的!! 

他們流浪已經很可憐了 ~
請不要再二次傷害他們了 ~
請愛護寵物 ~ 動物 ~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29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