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

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請愛的朋友們,咪咪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來點你們,誰叫我部落格朋友不多,有空寫一寫就好啦!NIKE姊姊送幸福來咪咪我一定要支持的喔!

I am sorry la! 君君,糖果妹,小珍,KIKI姊,KITTY,邁方,小仲~美君兒,真子~麻糬ㄉ麻。

 

===START====

~遊戲開始~

1. 你愛自己嗎? 當然啦~~要會愛自己才會愛別人,如果連自己都不懂愛要怎麼去愛其他人。

2.最近鬱悶的事? 最近還好ㄋㄟ...除了維妮昨天不給我剃腳毛還想用頭撞我的手,因為嘴巴被我套起來了不然一定是咬我吧!

 3.遇到喜歡的人,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默默關注啦!當然還要引起他的注意再讓他向我表白。

4. 心情不好如何調適?當然是看誰讓我心情不好,如果是老公就跟他吵架,如果是別人就跟老公訴苦吧!最好的方式就是看到維妮就忘記了。

5.希望自己老了後成為怎樣的人?  健康開心有老公陪伴沒有煩惱的人,然後一定要養狗貓。

6.最喜歡的一首歌或書?漫畫書也可以嗎? 我最愛的是尼羅河女兒!從我小學看到現在。

7.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可以讓我忙碌的小孩。

8.夢想是什麼? 希望可以環遊世界。

9.你希望中樂透嗎? 當然希望~可是明知道沒什麼機會,不過可以幻想一下啦!

10.過去10年最開心的時刻? 吃到我娘煮的好料理,嫁給一個好老公。

11.活到現在你後悔做過什麼事? 我娘第一次開刀沒有陪在她身邊,所以後來幾次我一定請假照顧她。

12.你現在的工作是您的興趣嗎? 現在給老公養,做個家庭主婦,也算是個

不錯的興趣啦!ㄏㄏ~~

13.十年之後打算怎麼過生活? 跟老公小孩還有維妮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坐個美麗稱職的賢妻良母。

14.最想去的國家?為什麼? 希臘~因為唸了很久一直沒去,尤其在去過埃及之後。可是我也很想回英國念書時的地方。

15.如果可以選擇,最想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日本吧!有溫泉的鄉下都可以,不過台灣也很不錯啊!

16.如果可以,無任何壓力情形下要生幾個小孩? 要生兩個小朋友,因為一個太孤單沒有伴很可憐。

17.愛情跟金錢只能擇期一的話,你會選擇哪一種愛情吧!因為人是感情的動物,有錢沒有真感情那不是很悲哀。

18. 希望用什麼方式來教育下一代? 如果可以要用朋友的方式,我希望擺脫中國傳統閉淑(台語發音)的教育,讓小孩什麼事情都可以談,但是基本的倫理道德禮貌一定要有。

19. 目前最想完成的事跟我娘一樣超會煮健康的美食。

20. 如果明天即將離開這個地球,你想做什麼?  離開這個地球是要移民到火星嗎??那我要跟親愛的家人吃遍地球美食,還要打包一大堆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29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