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隊~                                     9月18日是我們家的歐弟弟生日~!

我們本來已計畫要請歐弟弟的好朋友來參加他一年一度的生日派隊的說~

沒想到 前一天晚上新聞氣象卻報說有颱風要來= ="  (還是中颱呢!!)

這樣大家就不能來參加生日派隊了!!

還好有客人的寶貝住宿再我家~ (起碼有人可以陪歐弟弟一起過生日)

這一天麻咪和姊姊有幫我買生日蛋糕和羊奶布丁喔

這是狗狗蛋糕~ (腳型)

這是羊奶布丁~

蛋糕和布丁合照~        

姊姊和主角我合照(對不起啊姊姊~ 我只想吃我的蛋糕耶 )

這是我4也是那天我生日接待的配角  (派對前還跑去洗澡呢~)

這個是我2弟他阿~ 也是配角啦~     (還帶我的生日帽)

 

後面那一個是我3妹啦~ 他是一隻很酷的貓!!  他那天只知道要吃~ 也沒有幫忙!!

這是我的客人^^ 妹妹 瑪爾 和她老公~ (沒照到她老公) 不好意思

妹妹吃的好高興喔~  謝謝他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29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