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北縣土城運動場內撿獲這隻哈士奇(公狗)

體型頗大,似乎未結紮(性慾很強),懂一些基本的指令,會向人撒嬌,戴著黃褐色的皮製項圈

請問各位是否有知道有人遺失了條件類似的小哈?雖然我已經在網路上有開始在尋找並張貼情報了,但一個人沒方向的亂找只是大海撈針

希望各位能幫幫忙,感謝

另,由於家中只容許我將他暫留一星期,而且我也為了我家的母狗寶寶著想,所以一星期後我就得將他送到收容所了

或者,如果可以的話還請幫忙將此文章四處張貼,因為我個人對於協尋走失寵物完全沒有經驗,也不知道該如何著手,希望各位能不吝幫忙,感謝!

下面附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29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