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啦~

Ahy你當媽咪了  要當四隻狗寶貝的媽咪喔~

這時Ahy生兩個小孩. 生到累了 (也真的很熱)

娃~ 老大他的頭....好大喔~ 還好是個男的!!     全生還是白的呢!! (力害~力害~)
恩~ 老二好美喔~ 他有3個顏色(黑.白.咖啡)     還是個女生呢!!
老二的進照~ ㄟ...ㄟ"  有一點給他的....不情楚耶!!

老三我沒照到耶~   因為直忙著顧狗媽咪!! 因為狗媽咪生不出第4個寶寶 害美容師忙到半夜3點也沒有辦法生~~

美容師姊姊後來跟爸比說~ 我一定要送醫開刀!!   因為養水破了~ 寶寶在肚裡不能太久~ 會缺氧..

爸比說他有人介紹他去北投醫院那看~ 可是(事態警及)因為養水破了!!

只好後來我們在網路上有看到24小時的動物醫院~心想太好了!

一開時美容師打去問有好幾家以經沒有24小時了(也不會修改一下)

打到後來有一家說(有)太好了~~有救了!!   我爸比二話不說的帶我去中和的動物醫院~

美容師姊姊因為明天一大早就要工作了! 就先回去了!!

美容師姐姊在回去之前還有寫幾點幾分破養水的

爸比一到中和因為路不熟~ 於是又打電話過去問醫生~ 這時醫生的口氣就變的很不好~ 非常的不好!

爸比本來不想去那一家了說~ 可是因為我的寶寶~ 爸比只好忍住了

一到那.....醫生臉真的很難看~ 連看我都沒看摸也摸就說會生啦!! 要跟他說養水破了~ 醫生馬上就說要叫醫生來要錢~(恩? 他不是醫生嗎?) 半夜也要錢~開刀也要錢~藥水也要錢~這我爸比ok啊 (這是一定要的啊)  可是他說這ㄇ多看他一點也不想看狗狗!!(醫生不是一開進去時就會要看狗寶寶有沒有呼吸嗎?可是他沒有也~~)

醫生到後來要跟我爸比要1萬多元耶~ 天啊 天價耶!!不是嗎!!

後來爸比因為跟醫生大吵ㄧ架~ (連隔壁的店家都說那醫生太看重(錢)了)

爸比一氣之下只好走人了~!爸比氣到不知道要說神ㄇ了 在回家的路上小寶寶(死了~) 

本來小寶寶可以活的呢~!!  (他還是一個美女呢~跟老二一樣 )

隔天一大早爸比找最近的新莊動物醫開刀把我的小孩拿出來~

也把這件是跟新莊動物醫院的醫生從頭說起~ 新莊的醫生也說太過分了~

真的太過分了啦~他也是一個小生命耶~~ 那醫生眼中只有而已!! 沒有把狗的生命看的很重

 

Ahy爸真的很生氣耶!! 也很難過~    Ahy爸很氣憤的跟我們述說前因後果~

Ahy爸還說他會好好顧這些小寶貝~    我們聽到了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k292619 的頭像
    cck292619

    cck292619

    cck29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